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GMGC成都官方跑会指南,精彩看点不容错过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6-11-15 分享到:

由GMGC主办的第五届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暨天府奖盛典(简称GMGC成都)将于2016年11月17-19日在天府之国成都东郊记忆召开。 随着大会进入最后3天倒计时之际,大会日程及演讲嘉宾相继曝光,业内各方目光纷纷聚焦GMGC成都。11月1719日,大会现场究竟会有怎样的惊喜?为使每一位参会者不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看点,

由GMGC主办的第五届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暨天府奖盛典(简称GMGC成都)将于2016年11月17-19日在天府之国成都·东郊记忆召开。

随着大会进入最后3天倒计时之际,大会日程及演讲嘉宾相继曝光,业内各方目光纷纷聚焦GMGC成都。11月17—19日,大会现场究竟会有怎样的惊喜?为使每一位参会者不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看点,主办方特为大家整理大会期间的跑会指南,玩转各会场以及线下活动,精彩不容错过。

GMGC成都作为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游戏界年度盛会,顶级行业大咖集聚,这是一场特为游戏人打造的专业盛典,强强合作携手共赢!除了上述干货满满的会场活动之外,众多参展商各自的展区活动同样丰富无比,2016年11月17日-19日,成都·东郊记忆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GMGC:

GMGC成立于2012年9月,是全球第三方移动游戏行业组织,目前在全球拥有30多个国家或地区近300名会员企业,成员中包含开发商、发行商、服务商、投资商等。GMGC秉持“共建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为产业上下游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产业共同发展。由GMGC主办的全球游戏大会暨北京国际数娱节(GMGC北京)、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暨天府奖盛典(GMGC成都)、亚洲移动游戏大会(GMGC马尼拉)、中国(昆山)数字娱乐节(GMGC昆山)每年分别在北京、成都、上海、深圳、昆山乃至亚洲各大城市举办,上述活动已经发展成为业界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产业风向标。同时,GMGC还提供全方位的专属会员的服务项目,如创新沙龙、全球商务考察、CEO晚餐会、GMGC之夜等商务社交活动,帮助中外会员企业拓展业务及建立更多的伙伴关系并促进发展。

赞助、商务合作请联系:

GMGC成都项目负责人:

刘先生

Mobile:13146946601

Email:liuyang@gmgc.info

GMGC CEO俱乐部会员加入:

Amanda

Mobile:13810818200

Email:nannan.tan@gmgc.info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