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头条 > 正文

新主机Switch不受待见 任天堂股价大跌6%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6-10-24 分享到:

任天堂在昨天晚间发布了一段三分钟左右的视频,公布了全新主机NintendoSwitch。令人遗憾的是,家用机掌机二合一的理念显然没有打动投资者。

任天堂在昨天晚间发布了一段三分钟左右的视频,公布了全新主机NintendoSwitch。令人遗憾的是,家用机掌机二合一的理念显然没有打动投资者。任天堂的股价在周五早盘交易中出现明显下滑状况,股价下跌6%。

新主机Switch不受待见 任天堂股价大跌6%

投资者对任天堂新主机失望:股价大跌6%

投资公司BGCPartners日本股票销售主管阿米尔·安瓦萨德认为,这款游戏主机比较令人失望,如果你们天都带着一个智能手机出门的话,NintendoSwitch并不会提升你的游戏体验。随着这种观点的不断蔓延,任天堂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下跌1650日元至2.53万日元,跌幅为6.12%,创下自9月7日以来的最低点。

任天堂美国区总裁雷吉·菲尔斯-艾米(PresidentReggieFils-Aime)称:“Switch将赋予玩家更大的自由度,允许他们以喜欢的方式进行游戏。同时,通过开启‘游戏无边界’概念,它也将为游戏开发者提供新的创新空间。”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