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独家专访 > 正文

18183手游网专访天下手游产品经理武江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一个猫 时间:16-10-05 分享到:

近日,18183手游网有幸采访到《天下》手游产品经理武江先生,得以了解《天下》手游背后的故事。

18183手游网专访天下手游产品经理武江

天下手游产品经理武江

手游江湖:您好,首先,先为我们介绍下天下手游这款产品。

武江:《天下》手游继承天下端游八年积淀,是网易自研次世代Messiah引擎打造的3D MMORPG手游。集结网易最高技术水平,打造次时代玄幻的场景和主机级别的游戏品质,每一个画面都仿佛是CG,并且场景实现了真实物理渲染效果和全局动态光效,玩家可以和游戏角色进行触摸等交互。同时游戏打造的可行走区域面积超过市面上所有游戏,每个角色都拥有4段可实时操控的轻功。还有多人副本,3v3竞技场、15v15战场、野外PVP、势力团战、流光城战等战斗玩法不断更新。

18183手游网专访天下手游产品经理武江

手游江湖:《天下》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制作的?何时将公测呢?

武江:《天下》手游集结了网易最强的技术团队,从13年开始制作,经历了整整三年的尝试。我们的团队达成了百余项技术专利,其中Messiah引擎多线程运算方式实现了大量手机原本无法实现的玩法。另外《天下》手游于9月29日开启安卓全平台开启,玩家可以零门槛畅玩游戏。

18183手游网专访天下手游产品经理武江

手游江湖:作为网易知名端游IP,在接到这个任务的时候,你和你的团队的感受是怎么样的?

武江:对我们来说,这既是机会又是挑战。天下端游八年运营,承载了开发组和无数玩家的热情和梦想。而今从PC到手机,如何打破单纯的游戏移植方式,创造出更有生命力的游戏,这让我们感受到压力,当然也有动力。因此,我们为《天下》手游设定了全新的故事情节,弥补端游十年的空白。集结的最优秀的创作团队,进行端游经典人物的全新塑造,并通过全动态插图、全程主线配音等方式,以满满的诚意,为玩家打造真正有生命力的手游。我们希望《天下》手游可以与天下端游一起,不断丰满天下大IP。、

18183手游网专访天下手游产品经理武江

手游江湖:天下手游在玩法上有什么创新? 和市面上同类型的游戏相对比,有什么优势?

武江:作为定位网易顶级品质旗舰的《天下》手游,游戏在画面体验、轻功系统、战斗体验上都有很大的创新。游戏真正还原了大荒的无缝大世界,地图无需loading,不同场景自然过渡。同时轻功系统完全拒绝预设,玩家可以从任意角落自由飞行,我们还为每个门派设立了专属轻功,玩家可以360度无障碍观赏大荒风光。在战斗体验上,游戏也打破了传统的MMO站桩式打怪体验,玩家可以通过自由走位、不同职业战斗配合感受战斗的快乐。同时游戏不断拓展团体玩法,势力战玩法允许势力主更加自由的约战,感受百人同屏的战斗快感。同时,正如上面提到的,《天下》手游拒绝快餐化的游戏移植,打造全新剧情,新老玩家都可以在这里展开自己专属的大荒旅程。

18183手游网专访天下手游产品经理武江

手游江湖:会有哪些端游元素沿袭到手游之中?在你们看来,天下的端游玩家,会希望在IP手游中获得什么?

武江:《天下》手游还原了天下端游中经典元素和经典玩法,不同门派的经典造型、竞技场、传道场等经典玩法都在《天下》手游中得以延续。未来我们预计会在手游中沿袭捉迷藏、钓鱼、妖魔反攻等玩法,并且会在传承端游玩法的基础上,打造更多的手游原创玩法。这样,天下端游玩家在《天下》手游中既能感受到经典玩法,还能体验到全新的剧情和原创的掌中大荒体验。

18183手游网专访天下手游产品经理武江

手游江湖:《天下》《天下X天下》和《天HD》会有哪些区别定位?

武江:《天下X天下》和《天下HD》更偏重于闯关等类单机玩法,同时游戏都是2.5D视角,不能自由调整视觉效果。《天下》手游真正实现了3D画面,玩家可以自由转换视角观赏大荒,360度无死角的3D景致营造了极强的游戏代入感。同时游戏设置了诸如5人副本战斗、3v3竞技场、15v15战场等百种组队玩法,玩家之间可以更加自由的互动,真正实现深度社交。

18183手游网专访天下手游产品经理武江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微信公众号手游江湖(syjh18183),定时推送业内新闻,福利互动精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