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独家专访 > 正文

解密地宫 专访《探墓风云》世界架构“悬疑大师”蔡骏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时间:16-09-23 分享到:

《探墓风云》这款游戏以探寻三国曹操墓为主题,寻龙探穴、摸金开棺、找寻彼岸花等探险历程都会以剧情的形式在游戏中展开。

古墓疑冢、血尸四起、摸金探秘;战区国战,伙伴并肩,刷爆地宫!由“中国悬疑大师”蔡骏参与制作的《探墓风云》是一款3D地宫探险手游,将于9月23日开启全平台公测。在这之前,我们对游戏世界观架构者“蔡骏”先生进行了专访,就玩家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度的沟通。

蔡骏与《探墓风云》

18183:我们会在《探墓风云》中看到怎样的故事呢?

蔡骏:《探墓风云》这款游戏以探寻三国曹操墓为主题,寻龙探穴、摸金开棺、找寻彼岸花等探险历程都会以剧情的形式在游戏中展开。

解密地宫 专访《探墓风云》世界架构“悬疑大师”蔡骏

18183:您觉得什么才能叫做“悬疑”?

蔡骏:我认为“悬疑”是一种紧张、未知氛围的营造,是一种心态的引导,是从人的多项感知中散发出来的,一种对未知领域的敬畏和好奇。

18183:那您是从哪些方面入手让《探墓风云》变得“悬疑”呢?

蔡骏:除了世界观、主线剧情以外,地宫设计和背景音效也很重要,庞大诡秘的地宫场景和烘托悬疑气氛的细节元素,如骸骨、幽冥鬼火、鸟兽虫鸣等等细节之处都做到了缜密完善,只为突出游戏氛围,提升代入感。

18183:请您详细说一下游戏中地宫场景

蔡骏:游戏中有超过500个独创的地宫墓穴副本。为玩家拥有一个良好游戏体验,地宫的格局结构都是以相关的真实文献资料为基础来进行设计的。

18183:既然是亲身参与《探墓风云》制作,想必一定有过游戏体验吧,游戏中哪些玩法比较吸引您呢?

蔡骏:首先是跟朋友一起建立家族我很喜欢;其次就是每一个关卡都会关联剧情,很融入;然后打架PK这些虽然我不太擅长,不过叫着朋友带着伙伴一起,还是挺刺激的!我已经96级了,欢迎找我PK。

18183:您之前失踪的事情是真的吗?

蔡骏:确实有一段时间潜心研究《探墓风云》的世界观剧情,让大家挂心了,以后会出更好的作品回报大家!

18183:想对玩家和粉丝说些什么呢?

蔡骏:这款游戏是我和工作人员的用心之作,是拥有电影级别剧情和结构的悬疑游戏!请关注《探墓风云》手游。

认真、严谨是这位中国悬疑大师留给我们最深刻的印象,而令他花费巨大时间精力投入的这款《探墓风云》即将于9月23日开启全平台公测,千年奇棺,即将重见天日,我们邀你一起见证!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微信公众号手游江湖(syjh18183),定时推送业内新闻,福利互动精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