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头条 > 正文

传盛大游戏人事变动 首席运营官朱继盛已辞职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时间:16-08-26 分享到:

自陷入私有化斗争以来,盛大游戏高层多次人事变动,目前有消息称,首席运营官(COO)朱继盛已辞职离开盛大游戏。

自陷入私有化斗争以来,盛大游戏高层多次人事变动,目前有消息称,首席运营官(COO)朱继盛已辞职离开盛大游戏。

传盛大游戏人事再变动 首席运营官朱继盛已辞职

资料显示,朱继盛自2003年加入盛大游戏,历任了技术保障中心总监、SDO副总裁、云计算副总裁、盛大游戏CTO、COO等职务。

2014年11月,盛大游戏当时的CEO陈天桥退出盛大游戏董事会席位,由代理CEO张蓥锋接任。在这轮人事变动中,朱继盛被任命为盛大游戏首席运营官,分管业务支持工作。

消息称,在朱继胜立离职的同时,盛大游戏还任命唐彦文担任盛大游戏首席制作人,分管公司九大工作室。同时任命张在伟为热血工作室副总经理,全面负责热血工作室研发和运营业务。

资料显示,唐彦文自2006年加入盛大游戏以来,历任彩虹岛运营策划、DOA市场主管、剑侠系列项目产品经理、传奇3产品经理、传奇工作室制作人、热血工作室总经理等职务。张在伟于2006年加入盛大游戏,参与EZ项目的开发;09年起加入传奇工作室,历任热血传奇项目客户端主程、技术经理、技术总监。

事实上,在朱继盛在之前,近日已经有数位元老级“盛大系”人物离职盛大游戏,包括首席财务官(CFO)姚立、首席行政官(CAO)张瑾以及副总裁朱笑靖。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