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头条 > 正文

七月份美国游戏收入5.59亿美元 同比降14%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6-08-24 分享到:

业内数据统计公司NPD Group最近发布了新的报告,该公司对美国零售和数字游戏收入的追踪数据显示,七月份美国游戏业整体出现了下滑。

业内数据统计公司NPD Group最近发布了新的报告,该公司对美国零售和数字游戏收入的追踪数据显示,七月份美国游戏业整体出现了下滑。NPD分析师Liam Callahan说,“本月缺少表现强势的新游戏以和去年7月份的《蝙蝠侠:阿甘骑士》形成了鲜明对比,而且去年消费者们在游戏硬件、软件和配件上的销售也同比增长了14%,然而新发布的《怪物猎人:世代》和2DS价格的下降推动了3DS和2DS硬件销量提高了44%。”

整体来说,游戏业7月份收入为4.8亿美元,比去年7月份的5.59亿美元降低了14%,软件收入降低5%至2.1亿美元,硬件销售降低30%至1.41亿美元,PC软件销售下滑12%至1140万美元,配件销售下滑5%至1.17亿美元。

NPD公司的Rory Mcllory PGA Tour表示,上面提到的《怪物猎人》游戏是惟一值得一提的,但和去年7月份的新游戏相比,收入也少了52%。Callahan说,“由于没有强势表现的新作推出,7月份的游戏业收入同比降低了很多,和去年相比,2016年收入榜前十名的游戏总收入规模同比降低了21%。”

在硬件方面,整个行业不仅受到了销量下滑的影响,主机价格持续走低已经是难以避免的趋势,Callahan继续说到,“和去年7月相比,硬件销售下滑了30%,主要是因为销量同比下降了10%,而平均价格则同比下滑了22%。便携设备的消费同比增长了23%,但这被主机37%的下滑给抵消了。”

降价策略使得Xbox One成为了7月最畅销的平台,而索尼在这一代家用主机领域目前仍占多数市场份额,微软Xbox营销副总裁Mike Nichols评论说,“我们对Xbox One成为美国7月最畅销主机系统感到荣幸,Xbox平台的玩家游戏投入时间同比增长了18%,达到了15.5亿小时。”

对于任天堂来说,好消息是,2DS的降价和《怪物猎人》新游戏的发布的确直接影响了收入,2DS和3DS加起来的销售收入增加到了2800万美元。Callahan说,“2DS平均价格降低33%的策略使得该硬件的销量增加5倍,达到了7.8万台,3DS的销量也同比增长了18%,所以2DS和3DS加起来是7月份最畅销的掌机硬件。”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