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实验:iPhone 6s在速度测试中胜过三星Note7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6-08-23 分享到:

PhoneBuff网站本周发布了iPhone 6s和三星Note 7的速度测试对比。结果显示,iPhone 6s远远领先。

PhoneBuff网站本周发布了iPhone 6s和三星Note 7的速度测试对比。结果显示,iPhone 6s远远领先。

总体来看,三星Note 7花了2分4秒去启动14个应用,以及渲染一段视频,而iPhone 6s的耗时为1分21秒。iPhone 6s搭载的处理器已使用1年,并且只配备了2GB的RAM。而三星Note 7上周刚刚发布,采用了一款面市6个月的处理器,并配有4GB的RAM。

iPhone 6s在速度测试中胜过三星Note 7

此前已有报道指出,Note 7并不是目前速度最快的Android旗舰机。实际上,如果有人关注iOS和Android两大系统的差异,那么对这一结果也不会感到惊讶。苹果对软件和硬件进行了同步优化,而Android手机的硬件则非常碎片化。这意味着,在Android平台上,只有更强大的设备才能获得同样的性能。

这一测试并不能全面反映硬件在实际使用中的性能。在实际中,也不会有用户不停地打开多个应用。大部分的卡顿发生在游戏加载过程中。

更重要的是,这样的速度测试并没有覆盖Note 7的分屏显示,以及基于S Pen的Glance功能。这两个功能让用户可以同时使用两款应用。Note 7对多任务的支持或许能带来一定的优势。

与此同时,谷歌(微博)即将推出的新款Nexus手机将会有什么样的性能也值得关注。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