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头条 > 正文

英雄互娱半年报 净利润2.24亿元人民币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6-08-16 分享到:

新三板公司英雄互娱公布2016年半年报。报告显示,2016年上半年英雄互娱总收入约为人民币3.77亿元。

新三板公司英雄互娱公布2016年半年报。报告显示,2016年上半年英雄互娱总收入约为人民币3.77亿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24亿元,较上年末增长 630.80%。

与去年同期相比,英雄互娱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都有较大幅度的变化。主 要原因在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了变更,公司的商业模式也发生了重大变化。

转型前, 公司属于仪器仪表行业,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和销售自动化仪器仪表。变更后,公 司的主营业务为移动游戏研发、移动游戏发行和电子竞技赛事组织。

目前英雄互娱已经上线运营产品《全民枪战》、《天天炫舞》、《巅峰战舰。下半年的产品《抢滩登陆3D》、《弹弹岛2》也已经推出。

英雄互娱称,将全面布局电竞赛事,通过整合移动电竞的优质资源,打造游戏研发、游戏发行、电竞赛事组织、电竞直播等集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游戏公司。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