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届斗鱼王者争霸赛圆满落幕,Niceboy荣登冠军宝座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6-08-08 分享到:

8月4日,伴随着Niceboy夺冠的欢呼声,历时一个月的首届斗鱼王者争霸赛也宣告圆满落幕,最终Niceboy、BlueFinsX、K队分别斩获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同时感谢所有参与本次赛事的选手们,虽然他们并未获得奖杯,但每一场比赛展现出的拼搏精神会为他们在下一届斗鱼王者争霸赛上赢得更多荣誉,敬请期待

8月4日,伴随着Niceboy夺冠的欢呼声,历时一个月的首届斗鱼王者争霸赛也宣告圆满落幕,最终Niceboy、BlueFins·X、K队分别斩获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同时感谢所有参与本次赛事的选手们,虽然他们并未获得奖杯,但每一场比赛展现出的拼搏精神会为他们在下一届斗鱼王者争霸赛上赢得更多荣誉,敬请期待他们在第二届斗鱼王者争霸赛的表现!届时也会有更多实力主播参与其中,比赛也会更为精彩与残酷。

本次赛事奖金由斗鱼赞助支持。

【8月3日季军赛:RSNDM VS K】

RSNDM在半决赛遭遇失利后,K队似乎发现了他们的弱点,从稳扎稳打的运营风一下子突变为疯狂针对上单的战术,两局比赛RSNDM上单没有享受过片刻的宁静,少则2人多则3人包夹的战术,完全压制住了炫神,失去节奏点的RSNDM很快就败下阵来,输掉了两局比赛。

【8月3日图文战报】

【8月4日决赛:BlueFins·X VS Niceboy】

本次决赛尚未开始便注定是一场不平凡的比赛,赛前从微博支持率上两队就不分伯仲,而从比赛的实际情况来看双方也确是实力不凡,Niceboy凭借稳定与出色的团战能力率先拿下BO3的首场胜利,BlueFins·X同样不甘示弱,第二局依靠开局BP战术与强大的对线能力顽强扳回一城,而在BO3第三场决胜局,双方队员更是发挥出120%的实力来应战,开局BlueFins·X就取得不小的优势,而Niceboy展现出强队应有的姿态,稳扎稳打将劣势化为优势,BlueFins·X拼尽全力险些上演惊天大逆转,但Niceboy辅助挺身而出在大龙处单骑救主以1敌4,一手将Niceboy送上冠军宝座。

【8月4日图文战报】

【8月3日赛事视频】

http://v.qq.com/x/page/w0318s15ylj.html

【8月3日赛事快评】

http://v.qq.com/x/page/n03180iifm6.html

【8月4日赛事视频】

http://v.qq.com/x/page/o03181eyvnu.html

【8月4日赛事快评】

http://v.qq.com/x/page/t0318b1hncz.html

【关于斗鱼】

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斗鱼是一家致力于为所有人带来欢乐的弹幕式直播分享网站,是国内直播分享网站中的佼佼者。斗鱼的前身为生放送直播,于2014年1月1日起正式更名为斗鱼,力图在现有的基础上稳步提高,做到最好。

目前,斗鱼以游戏直播为主,涵盖了体育、综艺、娱乐等多种直播内容。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观众与主播在斗鱼分享欢笑,获得属于自己独一份的快乐。

斗鱼欢迎每一名用户:无论是组织还是个人,无论是主播还是观众,我们都力图为您提供最好的直播与观看环境;并希望与您携手,共同进步,绘制更加美好的未来。欢乐直播,尽在斗鱼!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欢乐直播,尽在斗鱼!

斗鱼官方网站:http://www.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yuba.douyu.com/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