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独家专访 > 正文

【网易520】18183手游网专访《勇士X勇士》制作人尹仁圣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6-05-23 分享到:

在网易520发布会上,网易宣布代理《勇士X勇士》,并邀请了游戏的制作人尹仁圣出席大会,接受访问、

2016年网易520游戏热爱日活动度发布会于广州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给特别的你”,对于网易游戏而言,每一位网易游戏玩家都是“特别的你”,每一位特别的你都值得特别对待。在发布会上,网易宣布代理《勇士X勇士》,并邀请了游戏的制作人尹仁圣出席大会,接受访问,他曾在 NCsoft、Netgames、redduck 等韩国知名游戏公司任职,担任过 LOLO、NoelSAGA、HIT 等多款热门端游手游大作的主策。接下来,我们就来听听他对游戏的详细介绍吧。

【网易520】18183手游网专访《勇士X勇士》制作人尹仁圣

18183手游网: 你好,首先感谢您抽出时间来接受我们的采访,请为我们介绍一下《勇士x勇士》手游以及研发历程?

制作人尹仁圣:《勇士x勇士》制作人:我们团队想打造一款能够超出现有游戏战斗水平的游戏,想把主机游戏那种一对N的超爽收割式战斗融入到手机游戏中,我们在战斗设计部分花费了一年多的时间,经过很多困难,最终我们完成了《勇士x勇士》这款游戏。

18183手游网: 《勇士X勇士》立项初衷是什么?主视觉上选择了Q版是出于哪些考虑?

制作人尹仁圣:-是的,我们的游戏采用了简约和可爱的韩国Q版美术风格,这种美术风格对轮廓设计、色彩层次、光影效果等要求较高,但我们觉得这样的画面更能表现出更好的战斗特效细节,增强打击感,相信玩家在游戏的过程能够体验得到。

18183手游网: 《勇士X勇士》的主要玩法有哪些?和其他同类作品相比较,有什么独特之处呢?如何建立自己的竞争优势?

制作人尹仁圣:-《勇士X勇士》的战斗的最大特点Hack & Slash主要是实现了一次性跟非常多的怪物进行对决。所以,比起与少数3~4只怪物进行战斗的游戏,躲避的时间非常重要,因此翻滚或移动放技能时,与敌人的距离控制非常重要。我们相信这种独特的战斗设计将会比其他的游戏作品更加吸引玩家

18183手游网: 《勇士X勇士》是一款Q版ARPG类作品,上手难度会不会比较高呢?

制作人尹仁圣:-我们为玩家准备了特别强力的目标锁定辅助功能,在游戏的完全无目标锁定系统的基础上,一般的玩家也能尽情享受技能间的对碰。在PVP中,需要考虑技能冷却时间以及MP的使用,也要考虑躲避和技能释放的时机,玩家的操作和心理要素更能影响结果。

18183手游网: 《勇士X勇士》为何选中网易游戏作为中国大陆的合作伙伴?

制作人尹仁圣:-网易游戏的研发和代理能力在中国处于顶尖行列,他们对游戏和我们一样有着十分强烈的精品需求,过去网易游戏的多款代理游戏都有不错的表现,而且他们十分精通游戏的本地化设计,和网易游戏进行合作我们很有信心把一个完美的《勇士x勇士》送给中国的玩家。

18183手游网: 最后一个问题《勇士X勇士》在中国上线的表现 有什么期待?

制作人尹仁圣:-我们对《勇士x勇士》十分有信心,相信能够游戏能够成为热门作品。当然也期待中国的玩家能够在游戏中获得很好的体验,为我们的心血结晶点个赞。谢谢。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微信公众号手游江湖(syjh18183),定时推送业内新闻,福利互动精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