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头条 > 正文

龙图游戏与暴雪、Valve达成和解:《刀塔传奇》将更名为《小冰冰传奇》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6-05-13 分享到:

5月13日消息,龙图游戏旗下手游《刀塔传奇》今日在官网发布公告,称已与暴雪、Valve达成对双方均有利的解决方案,未来将更名为《小冰冰传奇》,并会重新上架App Store。

5月13日消息,龙图游戏旗下手游《刀塔传奇》今日在官网发布公告,称已与暴雪、Valve达成对双方均有利的解决方案,未来将更名为《小冰冰传奇》,并会重新上架App Store。在本月还将推出主打挑战与守护的全新系统——“无尽梦魇”。继与《刺客信条》方面达成合作后,《刀塔传奇》与《奥特曼》也达成了正版授权合作,迪迦奥特曼将成为未来游戏中的角色。

面对暴雪、Valve的起诉,《刀塔传奇》官方于2015年9月22日在论坛、贴吧以及游戏内发布公告,称《刀塔传奇》不会停止运营。莉莉丝方面也因此更新了一版游戏,对游戏内容进行了修改。

2015年底,美国法院以证据不足为由驳回了暴雪和Valve对莉莉丝和 uCool有关侵权纠纷的诉讼请求。更确切的说法是暴雪和Valve并没有提供足够证据,证明他们著作权的主张。不过,暴雪和Valve仍表示将推进刀塔传奇侵权诉讼,决不手软。

受此诉讼影响,友利控股于2015年11月29日已宣布终止对中清龙图的收购。

以下是公告全文:

各位尊敬的队长大大:

时光荏苒,刀塔传奇已经与大家共同走过了800多个日子。队长们的传奇队伍逐渐强大,我们的玩法也越来越多,一步步成为国民级动作卡牌游戏。继永生梦境,诸王争霸,公会英雄等改变环境的玩法后,新资料片《元素战争》的号角本周也已吹响。本月,我们还将推出主打挑战与守护的全新系统——“无尽梦魇”。

这一切都少不了队长大大们的陪伴与支持,小冰冰想对各位衷心说一句:谢谢!

同时,小冰冰还有两个好消息带给大家:

-我们已经和暴雪、Valve达成对双方均有利的解决方案,将以《小冰冰传奇》的新名字重新发布。策划大大们说,我和各位队长们最为熟悉,大家也对我最有亲切感,所以就这么决定了。正式上线后更会有丰富礼包赠送。

-非常高兴地宣布,继《刺客信条》艾吉奥与我们并肩作战后,《刀塔传奇》与《奥特曼》也达成了正版授权合作。迪迦奥特曼即将加入我们的传奇队伍,值得期待!

我们一路走来,很自豪有诸位队长相伴。

我们每一步前进,都源自于你的快乐。

传奇不变,快乐升级!

希望每一位队长都能在游戏中获得前所未有的快乐。

你的朋友

转正上位的冰冰女王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