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家投资齐聚第十三届游交会 总参会人数已破800人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纠结的乌龟 时间:16-04-27 分享到:

第十三届游戏项目交易会(简称“游交会”)将于5月13日在深圳坂田梅坂大道与雅宝路交界星河·领创天下正式开启。

第十三届游戏项目交易会(简称“游交会”)将于5月13日在深圳坂田梅坂大道与雅宝路交界星河·领创天下正式开启,本届游交会总参会人数已破800人,报名的研发商、投资商、发行商和渠道商人数远超以往。

百家投资齐聚第十三届游交会 总参会人数已破800人

本届游交会再次与业内同仁共聚深圳,为了使行业从业人士快速了解第十三届游交会的相关,小编特意前来奉上各种爆料。

投资大拿、发行巨头、渠道大腿与众多研发团队正面交流,纯粹的游戏项目对接会议。

第十三届游交会基本信息:

时间:2016.05.13、14两天,上午9:00点

地点:深圳坂田梅坂大道与雅宝路交界星河·领创天下

活动内容:历届游交会优秀案例展示、游戏项目推荐会、VR主题论坛、韩国产品交易论坛、游戏企业A&B轮、B2B自由交流会。

本届游交会概况:

2016(第十三届)游戏项目交易会(游交会)是由游交汇主办,深圳壹柒伍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星河WORLD,星河领创天下,星光联创天下承办,飞马创投等特别支持,会议邀请了巨人资本、网易资本、中投中财、掌动泛娱乐、当代资本、百纳资本、千木资本、富德投资、完美国际投资部、元禾原点投资、北清睿创、创新投、东方富海、优格资本、中金鼎鑫、掌趣创享、志成资本、星河博文、飞马投资、小小蚂蚁投资、乐逗等近百家投融资公司的嘉宾。他们将为国内游戏开发团队提供资本洽谈,游交会也将为广大研发团队提供各类对接通道,服务各方的根本需求。

此外,包括完美世界、IGG、乐逗游戏、天象互动、龙图游戏、空中网等近百家游戏厂商已经报名参加本届游交会。

百家投资齐聚第十三届游交会 总参会人数已破800人

未来,游交会将为开发团队的产品提供更多曝光机会,使每一位来到游交会的行业同人都可以获得属于自己最直接的信息。

会议议程:(暂定)

百家投资齐聚第十三届游交会 总参会人数已破800人

百家投资齐聚第十三届游交会 总参会人数已破800人

百家投资齐聚第十三届游交会 总参会人数已破800人

【普通报名】

有意参加第十三届(深圳)游戏项目交易会,可通过活动官网(www.youxivc.com或者www.youxivc.neti)或微信公众号在线报名。

【游戏企业AB轮投融资并购洽谈会报名】

本次大会,游交会邀请了众多VC机构和新三板的上市游戏企业参会,欢迎之前曾经获得过机构天使轮投资的,或者已经实现盈利的企业,需要进一步进行A轮以及B轮融资的,将企业介绍ppt(包含股东结构和当前财务数据、运营数据)发至邮箱xiaoyan0000@vip.qq.com;注: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5月9号,获得邀请方可参会。

【项目报名】

项目对接为B2B自由对接模式,暂定设置30个名额,以公司为单位,有发行、渠道、研发商、动漫及影视IP,VR项目可申请名额,参与企业需自带宣传品与演示设备。

项目申报请整理您的项目计划书、产品介绍、团队介绍、视频、测试包等资料(资料越完整,申报成功几率越高),资料的压缩文件更名为“您的公司名-业务需求.rar”。

发送邮件至: youjiaohui@qq.com和buhekelenan@qq.com,截止日期2016年5月9日。

注1:请在邮件中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可以及时的通知会议相关信息!

注2:参加项目报名之前也需要进行普通报名,已便于信息登记。

注3:没被选上也没问题,我们也会引荐给相应有需求的企业,请把资料完善.

百家投资齐聚第十三届游交会 总参会人数已破800人

本届游交会交流群

本届游交会合作媒体:

11773手游网 不凡游戏网 5676游戏网 掌游网七匣子 178 琵琶网 安卓网 苹果园 开服网 速途网、游戏陀螺、DoNews游戏、腾讯游戏频道、新浪游戏频道、手游那点事、游戏茶馆、手游圈内人、游资网、手游龙虎豹、触乐网、GameLook、手游矩阵、游戏日报、游戏论坛、天极网、爱玩网、游戏观察、18183、斑马网、超好玩、电玩巴士、搞趣网、91手游网、笨手机、手游网、口袋巴士、玩客网、265G、小皮游戏、5G游戏网、游戏 、4S创空网 、i路演,1688玩等。

该产品找合作伙伴~!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