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业界花边 > 正文

红包计划|春节抢红包最强攻略 兜兜在手千亿我有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6-02-08 分享到:

你还在为抢不到红包而苦恼吗?你还在为手速不如别人而耿耿于怀吗?赶快来看看小编为你准备的春节抢红包最强攻略吧!

这年头,缺的不是红包,而是抢红包的姿势。这两天,支付宝、微信、百度钱包都公布了红包的玩法,所以提前摸清红包发放的时间地点,掌握正确方法,才能抢到多多益善的红包。

现在小编整理了春节期间支付宝、微信、百度钱包等等各种的红包信息,给大家送上最全的红包攻略。这个冬天,要和红包一起high起来。

支付宝红包攻略

支付宝红包从1月23日开始持续到2月7日,据支付宝表示,将联合80加品牌商连续19天派发商家礼包。支付宝还公布了“春节抢红包时间表”,一连十几天,天天抢红包。

史上最强抢红包攻略 支付宝微信百度钱包一个都不能少
史上最强抢红包攻略 支付宝微信百度钱包一个都不能少

2016年春节支付宝红包时刻表

玩法:

1、每天上午10点准时开抢,连抢19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参与方式:打开支付宝首页,点击“咻一咻”即可参与。快速连击,点得越快,抢得越多。

3、抢到种子红包后,可以通过支付宝最多分享给3个好友,这时好友也可以得到相同金额的礼包。

第一波商家红包在23日来袭,但是终极红包会在春晚那天发送。据支付宝官方透露,今年春晚抢支付宝红包有多轮亿元红包和超2亿五福红包:1、春晚直播过程中,听主持人口令,拼手气抢多轮亿元红包,就看谁手快啦。2、只要集齐五张福卡,就能平分超2亿现金大奖。

史上最强抢红包攻略 支付宝微信百度钱包一个都不能少

玩法一,拼手气红包

一定要看央视春晚!

2月7日晚春晚直播中将有多轮抢拼手气红包的机会,大家注意支持人口播:

1. 点击“咻一咻”进入抢红包页面

2. 听主持人指示,快速点击“咻一咻”按钮,就有可能咻到红包或者福卡。

史上最强抢红包攻略 支付宝微信百度钱包一个都不能少

玩法二:五福任务红包

除了抢红包,集齐5种福卡即可平分2亿现金大奖!福卡的获得方式有3种:第一种是上面提到的“咻一咻”就有可能咻到福卡;第二种是你可以向好友讨要凑齐5张,所以考验人品和友谊的时候到了!第三种,1月28日-2月6日,添加10个支付宝好友可随机领取3张福卡。

当然除了咻一咻红包,支付宝还保持了去年的口令红包,并新增了男女红包、讨红包和随机红包。

男女红包,在支付宝里的发群红包可以设置所有人可领、男生可领、女生可领三个选项。以后除了发红包外,还有讨红包功能,你可以跟你老公、老板、朋友、爸妈撒娇讨红包。随机红包,在选择发送对象后,系统会随机分配一个3元以下的吉利金额和一句拜年祝福语发出红包。

微信红包攻略

1月22日,微信支付推出“智付有金喜”春节主题营销活动,宣布将携手全国十大城市的超过30万门店推出“抢红包”和“摇福金”全民掘“金”活动,覆盖交通、餐饮、服装、商超等各行业。

活动当天还联合线下门店送出现金红包和5000万份微信福金,其中微信福金包括最高188元微信支付代金券、电影券和话费券。

怎么玩:

1. 支付摇代金券

1月22日起,用户在包括华润万家、永辉、大润发、真功夫、太平洋咖啡、优衣库、热风等在内的全国合作门店打开手机蓝牙,使用【微信】-【摇一摇】,选择【摇周边】即有机会摇到电影券、话费券和最高 188元微信支付代金券。

不过大家千万要注意,微信支付代金券有效期只有30分钟,最好到要到代金券的门店使用哦。

2.回家有惊喜,机场直接摇红包

如果觉得候机无聊不如抢个红包。从1月26日到2月1日,用户在以下机场内,打开手机蓝牙,使用【微信】-【摇一摇】,选择【摇周边】即有机会摇到最高1888元现金红包(名额有限,领完即止)。

可以摇红包的机场有: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西双版纳嘎洒国际机场、福州长乐国际机场

同时,活动期间用户在以下机场内的合作门店使用微信支付买单后,还可参与“抢红包”活动,红包金额随机,最高为666.66元。

可以抢红包的机场有: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西双版纳嘎洒国际机场、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南昌昌北机场。

3.买单有红包,全国合作门店线下开抢

1月26日起,用户在全国合作门店使用微信支付买单后,可在支付成功页面点击“抢红包”参与活动,红包金额随机,最高为666.66元。

大家不要忘了在1月26日晚8点前将微信更新至最新版本~

百度钱包红包攻略

上周百度钱包公布了自己的春节红包玩法,从1月28日开始到2月22日(正月十五)期间,用户通过手机百度喊语音口令、拍“福”字进行搜索,即可参与百度钱包“新年开福袋”活动。这是继支付宝、微信公布春节红包玩法之后,截至目前“时间最长、玩法最新”的红包玩法,让2016年春节红包战火再次升级。

玩法一:喊“过年好”得福袋

用户只要对准手机百度APP喊出“过年好”口令,就能唤起福袋九宫格界面,连接其中3个福袋,即可获得包括丰厚现金和多款优惠券在内的春节福袋大礼。

史上最强抢红包攻略 支付宝微信百度钱包一个都不能少

玩法二:拍“福”字送福袋

用户使用手机百度APP拍摄春节期间随处可见的“福”字,手机百度便可自动识别拍摄物,就能唤起福袋九宫格界面,连接其中3个福袋,用户就能收到与“福”字有着同样吉祥寓意的百度钱包福袋礼包。

史上最强抢红包攻略 支付宝微信百度钱包一个都不能少

抢百度钱包春节福袋可以抢到啥?

1、一共60亿的现金和优惠券。

2、除了丰厚的现金福袋外,百度钱包还将联动百度旗下TOP级App:手机百度、百度地图、百度糯米、爱奇艺等优势场景,携手共同参与春节福袋互动,在福袋中送出包括餐饮团购、电影票折扣、爱奇艺会员等超值礼券,满足用户吃喝玩乐等生活服务需求。

3、活动期间用百度钱包购买爱奇艺会员可享受单单返现最高30元的优惠

4、活动期间百度钱包新用户购买糯米电影票可立减15元

5、百度钱包无论新老用户都可享受“单单立返现金1%起,随机免单,随时提现”的优惠。

微博抢红包攻略

从2月1日起,微博将陆续推出小年、除夕和情人节三个专场,数百位人气明星携手知名企业,每天8点准时开始发红包。

除夕当天,微博将送出价值10亿的红包。鹿晗、张艺兴、范冰冰等百位明星将齐聚微博发红包。此外,TFBOYS、华晨宇、赵丽颖等人气明星还将与天猫、加多宝等企业联手,在微博送出新春红包。

考虑到当天红包密集,微博特意选择“错峰”,在20点30分、21点30分、22点30分、23点30分和0点30分准时发红包。用户还可以设置抢红包提醒,以免错过红包。

史上最强抢红包攻略 支付宝微信百度钱包一个都不能少

此前,抢微博红包最大痛点就是没有提醒,明星们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给粉丝们包上一个大红包,抢不到也毫无办法。不过微博特别推出了“红包日历”服务,详细列出了明星及厂商的红包发放时间表,甚至还可以添加提醒,再错过的话可别怪小编没教你攻略哦。

史上最强抢红包攻略 支付宝微信百度钱包一个都不能少

除了领红包,用户也可以发红包,领取的人会自动变成关注你的小粉丝,怎么样还不错吧,谁说发红包只是撒钱而已,收获了陌生的朋友,大家一起刷微博才热闹。

那么问题来了:用什么姿势才能让我抢到最多的红包呢?

说了这么多,其实抢红包最主要拼的还是一个“快”!正所谓天下武功,无坚不破,唯快不破!只有快人一步,才能占尽先机。所谓的“快”,不只包括你的手快,除了有一只多年练就的麒麟臂,还得有畅通的网络和优秀的硬件配置,三者缺一不可!否则往往是毫厘之间,你就和亿元失之交臂……

说了这么多,想必大家都想知道怎样才能比别人更快?duang!duang!duang!下面就让我们来隆重揭晓答案:很简单,只要开挂就好了嘛!

神马?你还不知道现在抢红包可以用挂吗?都什么时代了!难怪你每次打开红包显示的都是已派完!来来来!小编我给大家推荐一款抢红包神器:兜兜抢红包!它是目前功能最稳定、速度最快的一款全自动抢红包神器,随心调控抢红包速度,人性化设置抢红包时间,无人值守秒杀微信红包。拆红包快人一步,抢钱就是这么任性,麻麻再也不担心我一秒错过几千万啦!

抢红包神器来了!赶快膜拜!

轻松设置,快人一步!

一键开抢,红包我有!

点击下载兜兜抢红包:http://shouji.baidu.com/soft/item?docid=8796555

扫描二维码,下载兜兜抢红包:

想象一下,别人按废了手指、戳烂了屏幕,却只能望红包兴叹……而你只要设置好兜兜抢红包你还在,泡上一杯茶,翘起二郎腿,一边其乐融融看春晚一边就轻松把海量红包收入囊中,这种智商上的优越感真是难以言喻!你还在等什么?只要998!抢红包神器抱回家!赶快点击下载安装吧!今年除夕就让你傲视红包圈!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微信公众号手游江湖(syjh18183),定时推送业内新闻,福利互动精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