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MGAS]移动游戏产业年会高峰会核心观点汇总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一个猫 时间:16-01-13 分享到:

第三届移动游戏产业年度高峰会(MGAS)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多家游戏企业大佬在会上分享自己的观点,手游江湖将高管核心观点汇总如下,方便您的阅读。

第三届移动游戏产业年度高峰会(MGAS)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多家游戏企业大佬以“产业赢响·多元趋动”为主题,全面回顾2015年移动游戏产业发展态势;深入盘点移动游戏产业热点;专业解读移动游戏产业现象;预测2016年移动游戏以及VR、电竞全新发展动向。手游江湖将高管核心观点汇总如下,方便您的阅读。

完美世界首席执行官 萧泓:融合赢的未来 多元驱动发展

[MGAS]移动游戏产业年会高峰会核心观点汇总

多元化是2015移动游戏发展关键词,包括游戏类型,影游联动,粉丝经济,可穿戴设备。移动游戏无论影响力还是表现形式乃至发展模式都变的更多,更丰富,更完善。

小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欣:移动游戏寒冬远没有到来,手游重度化使用习惯养成

[MGAS]移动游戏产业年会高峰会核心观点汇总

全国2.6亿移动游戏玩家联网方式wifi占比仅63%,远低于音乐的80%。手游寒冬远没有到来,50元以上的付费用户比例提升17%,用户粘性显著增强。碎片化使用习惯向“低频高时长的重度化”使用习惯过度。

中手游首席执行官肖健:内容产业大爆发下的手游变革

[MGAS]移动游戏产业年会高峰会核心观点汇总

产品的创新玩法风险大,但是基于成熟玩法,开拓细化市场用户群的游戏是非常有机会的。

强交互,强社交或商业化版本足够的游戏才有竞争力,赌小众玩法的游戏风险是极大的,成功机率很小。胜利游戏将以研发和代理发行两大核心业务,进一步构建ip为中心,各个领域深度挖掘粉丝经济和品牌价值。

百度移动游戏鄂少洋:打造百度互动娱乐矩阵

[MGAS]移动游戏产业年会高峰会核心观点汇总

2015年中国移动游戏市场销售收入达到514亿元人民币,过去两年时间中国拥有接近24000家研发商,百度系应用市场连续两年保持市场下载量第一。

网易游戏副总裁王怡:回归实业逻辑 网易从来不是一个漂亮的概念体

[MGAS]移动游戏产业年会高峰会核心观点汇总

成功的行业里从来没有霸道总裁,只有拼命三郎。我们目标不是做获利最丰的公司,而是品质最高的公司。尊重产业链每一环尊重规则以精品致敬,给真正的精品铺路,才是cp和渠道的共赢。注重产品与体验创新不执著于漂亮的概念。

炫彩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鹏:助力移动电竞发展

[MGAS]移动游戏产业年会高峰会核心观点汇总

全球约有2.05亿的电竞观众,在中国有8000万用户&15.7亿人民币收入。电竞手游由于其操作的低门槛,用户参与,观赛意愿都很高。将成为国内游戏市场的新风口。

触控科技首席执行官陈昊芝:h5游戏单款手游月流水超过500w完全没有问题

[MGAS]移动游戏产业年会高峰会核心观点汇总

h5游戏市场在触控平台最高单款游戏月入250w,但是整个行业看超过500w的游戏是完全有可能的。H5游戏平均付费率达到6%,平均日留存率24%,点击激活转化率84%,平均arppu达到70块人民币。

优格资本首席执行官寇肖伟:做中国移动行业的投资者

[MGAS]移动游戏产业年会高峰会核心观点汇总

优格资本和锋人院要做的事情其实就是一个达到搭桥梁,建网络。这个桥梁、网络里面最核心的是两个层面的人,一个是创新创业者,这是一个新生力量,无论大企业还是小企业都要关注这个力量。因为这个力量代表未来。第二就是要服务好产业领导者。我们都是大佬级的企业,我要为他们提供好服务,他们的需求我希望通过这两个平台能够一定程度上跟他们对接,满足他们的需求,满足他们的需求就是满足那些创新创业者的需求。

游族网络熟悉运营官陈礼标:IP新趋势下的工程管理理念

IP全球化的基础是粉丝全球化,国内IP如何征服全球粉丝,这离不开全球大数据支撑,互联网时代大数据分析带来的用户画像,帮助企业更为精准的贴合全球粉丝的品位及偏好。一个顶级IP的养成不是一年,三年的事情,也不是一家公司去开发一两款产品,一两款电影就可以做的事情。希望在更多的领域能够开放顶级IP合作,只要有足够的实力和运营开发的团队,都可以把这个IP免费授权给大家用。

香蕉计划体育首席执行官段暄:激发体育热情,成就运动玩家

体育产业正处在春天的发展时期。体游互动,激发体育热情,成就运动玩家,打造属于年轻人的体育娱乐家园。通过体游互动的概念让所有人参与到运动中,让大家参与到社会的进步。让每个宅在家里的孩子们动起来。

华清飞扬总裁樊耀明:坚持手游和页游两条腿走路

华清飞扬坚持全球化的战略,不断拓展国内外的渠道,坚持手游和页游双轨并行,为玩家输送优异产品。

咪咕互动娱乐副总经理刘国新:咪咕游玩让游戏更好玩

随着WIFI和4G的普及,手游视频迎来高速增长机遇。随着竞技类手游的大量出现,手游视频更具观赏性,成为手游新卖点。咪咕游玩加入手游视频+互动社交,让用户通过手游视频了解游戏,实现身临其境场景化的游戏体验。借助咪咕游玩手游视频服务能力跟大家一起共同提升整个行业的服务能力。最终,把优质精彩的服务提供给中国的游戏玩家。

热酷游戏CEO刘勇:向死而生 被寒冬雪藏的春天

行业已经进入寒冬,然而在国内“寒冬”的现状上其实是有一块“春天”,这个春天就是海外市场。不出海就出局,在2016年和2017年我希望有更多的同行走出国门,把海外的属于中国游戏的那份份额给抢过来。

英雄互娱COO刘志刚:移动电竞和PC电竞的机遇与挑战

移动电竞是一个未来发展趋势,不管是影游结合还是影游互动,第一个是要有一个专业化的执行团队,第二个是有优质资本进入。第三个是顶级赛事赞助合作伙伴,第四个是职业俱乐部和优秀主播的曝光。这个是作为电竞游戏公司要具备的几个能力。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