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头条 > 正文

【收藏】2015年12月份移动互联网圈跑会指南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5-12-01 分享到:

今日手游江湖为大家推荐了近期与移动互联网有关的会议指南。此跑会指南将会使您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互联网圈行业动态,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

今日手游江湖为大家推荐了近期与移动互联网有关的会议指南。此跑会指南将会使您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互联网圈行业动态,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

12月02日

上海移动应用创新大会暨APP展览会

地点:上海-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

主办方:中国移动商务应用联盟与拓普会展

活动简介:本届大会将全面引领移动应用行业的发展走向,汇聚来自国际、国内紧跟潮流的移动应用产品及创新技术;集中展示涵盖:资讯娱乐、 商务办公、健康医疗、 社交出行、生活服务、电商支付等全方位移动应用领域,致力于推动移动应用产业的深层次拓展,是提升产品产品曝光率以及挖掘合作机遇的最佳平台。

12月05日 星期六 09:00

2015年HTML5移动生态大会白鹭开发者盛典

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主办方:白鹭引擎

活动简介:本次大会以“发现 创新之旅”为主题,将汇聚海内外HTML5开发者、技术专家与互联网行业领袖,共同探讨HTML5发展之道。一起分享来自行业领军人物的把脉,聆听技术大牛的干货分享,一起探索HTML5的全新可能!

12月11日 星期五 08:00

微信生态开发者大会

地 点:国际会议中心

主办方: 微信生态联盟 世界O2O组织 全球移动游戏联盟

活动详情

微信生态开发者大会(英文为WEXIN ECOSYSTEM DEVELOPER CONFERENCE 简称为:WEDC)是由微信生态联盟、世界O2O组织(WOO)、全球移动游戏联盟(GMGC)、光合资本等单位联合主办,Weixin.com特别支持。大会将于2015年12月1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预计规模2000人,这是迄今为止中国举办的最大一场关于微信生态的行业盛会。

2015年,当中国互联网界热议“互联网+”的时候,我们发现的大多数企业也正在借助微信平台来率先实现产业升级,微信开发方面的话题如火如荼,本次微信生态开发者大会也是一场“微信+”的技术合作与应用盛会。

大会将汇聚国内外基于微信生态开发的优秀创业者、新颖的开发者、前沿的媒体和顶尖的投资机构,针对微信生态中的开发、运营、营销、支付、硬件、H5等等各方面的技术开发和实战经验进行深度交流和学习,全方位地展示在微信生态创新领域迸发的精彩思维,分享该生态应用领域的技术干货,一场最前沿、最犀利的微信生态盛宴。

12月11日 星期五 13:00

游戏坛子手游项目对接会

地 点: 上海南翔银翔路路655号蓝天创业广场3楼(银翔路槎溪路)

活动详情

游戏坛子手游项目对接会已经成功连续举办了七届,走过了上海、成都、杭州等地,活动效果获得了业内同行的称赞与支持,总路演展示的精品游戏有超百款,已经成功对接多款产品,通过游戏坛子累计成功对接交易金额超过1亿元在业内有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我们游戏坛子要为中小CP搭建一个展示自己产品的舞台,这次活动同样会邀请发行商、投资商、渠道商、媒体等出席,现场为产品进行项目对接和诊断。

12月14日 星期一 09:00

2015第十二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地点:中国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

主办方: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

活动简介:本届年会旨在放眼“一带一路”、“创业创新”格局,着力释放我国游戏产业发展正能量,抓住国家扶持创意产业和促进经济转型机遇,进一步开拓国内外游戏市场,推动游戏企业合作,促进游戏产业繁荣,主题是“让你看到未来”。

12月16日 星期三 14:19

M.H.A大会暨第一届黑石奖颁奖典礼(硬核)

地 点: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二期)

主办方: 硬核联盟

活动详情

一、 简介

M.H.A大会暨第一届黑石奖颁奖典礼定于2015年12月16日在海南博鳌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传达硬核联盟开放共赢的合作主张,推动整个安卓智能手机行业在互联网+时代中的发展蜕变。“黑石“的取义,融合了多方元素,取麦加禁寺圣迹“神圣之石”的含义,寓意尊崇、公正,又同游戏界广为人知的黑石副本同名。黑石奖奖杯造型独特,取黑晶石与金属材质结合,设计寓意“是为王者加冕,表达黑石奖对所有手游行业同仁的敬意和谢意。颁奖典礼同时会发布第一份基于硬件终端渠道的白皮书,以深度垂直的大数据为手游生态贡献自己的价值。

2015.12星期六

4399第二届游戏盛典

时 间:12月19日 星期六 19:30

地 点: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明发戴斯大酒店厦门Ⅱ厅

报 名: 点击跳转到报名地址

大家好!2015年12月19日晚19:30,【4399第二届游戏盛典】将在美丽鹭岛厦门再次召开。第二届游戏盛典我们不但邀请了灵动游戏创始人--赵轶,白鹭联合创始人--黄竣,北京山水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李巍来为大家做精彩的分享,讲解如何在当今游戏业实现全方位的突围;还将邀请4399诸位高层,世纪华创、世纪华文高层等重量级嘉宾会为4399第四届Flash游戏开发大赛的获奖开发授予奖项,届时我们期待与大家的欢聚!

游弋新时代,戏娱创未来。我们的游戏盛典面向广大的Flash游戏开发者和H5游戏开发者,现场更准备了ipad mini、iPhone6s等礼品,希望我们能与大家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