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头条 > 正文

【收藏】2015年10月份移动互联网圈跑会指南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5-10-08 分享到:

今日手游江湖为大家推荐了近期与移动互联网有关的会议指南。此跑会指南将会使您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互联网圈行业动态,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

今日手游江湖为大家推荐了近期与移动互联网有关的会议指南。此跑会指南将会使您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互联网圈行业动态,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

10月16日 星期五 13:00

MGBC手游海外日(深圳站) 类 型:其他规 模:小型

地点:深圳 3W 咖啡

地址: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松坪山路1号源兴科技大厦东座1层(北环大道与松坪山路交汇口)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

协办:中国法治文化研究会、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

承办:手机游戏海外发展联盟(公益性行业组织)

主题:共享手游出海资源、分享手游出海经验

宗旨:弘扬中华文化、广交四海友人

奖项:郑和奖

郑和奖提名申请:joe@mobilegbc.com

10月25日 星期日 08:00

游戏开发者大会·中国 类 型:官方会展规 模:大型

地 点:上海国际会议中心

主办方:

活动详情

想象一下如果没有游戏开发者,游戏这个产业也将不复存在。“源自开发者,为了开发者”这不是游戏开发者大会GDC提出的一个口号,而是实地践行的理念。一年一度的GDC China(游戏开发者大会·中国)将于10月25-27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汇聚来自海内外的游戏开发精英,融合最前沿的游戏开发理念和最实在的游戏开发经验,来一场“纯粹、有趣又有料”的游戏开发之旅,也是一场“真正与游戏相关”的聚会。

10月26日 星期一 13:00

“2015手游新丝路”沙龙上海站 类 型:官方会展规 模:小型

地 点:国定东路200号2号门5号楼3层

主办方: 福建游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详情

由福建游龙网络公司旗下筹800平台组织的“2015手游产品新丝路”沙龙活动第三站将于2015年10月26日在上海举办。

本次沙龙活动以“2015手游产品新丝路”为主题,以手游未来的发展方向为中心展开,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在当今手游市场竞争激烈的局面中寻求一条“新丝路”。筹800是福建游龙网络旗下的一家集孵化、运营、融资于一体的中小微企业的创业服务平台。解决研发团队资金问题,协助优秀CP找到渠道发行,打通上下游关系,服务创业者,培育优秀的创业企业是筹800的使命。

10月30日 星期五 09:30

两岸移动游戏对接峰会CMGS(Cross-strait Mobile Game Industry Summit) 类 型:其他规 模:大型

地 点:台北市寒舍艾丽酒店-5F兰厅

主办方: 蜂游网

活动详情

两岸移动游戏对接峰会CMGS(Cross-strait Mobile Game Industry Summit)是由北京蜂游网主办的一个两岸交流会议。

主办方对两岸游戏行业具有深入了解及丰富资源,长期致力于将两岸资源互导、信息传递、厂商对接。希望CMGS成为两岸交流的纽带。

更多跑会议程陆续更新中……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