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pple Watch 2将配摄像头 续航同一代

来源:chanye.18183.com 作者:新浪科技 时间:15-06-21
据多名熟知苹果公司计划的消息人士称,Apple Watch 2将配备视频摄像头,支持新的无线系统以提高iPhone独立性。

据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考虑在2016年发布第二代Apple Watch智能手表。

据多名熟知苹果公司计划的消息人士称,Apple Watch 2将配备视频摄像头,支持新的无线系统以提高iPhone独立性,并推出一种新的高价版产品。另外,Apple Watch 2的电池寿命则将与第一代Apple Watch类似。

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考虑在Apple Watch 2正面安装视频摄像头,从而允许用户接打FaceTime通话。在本月早些时候召开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苹果公司在发布watchOS 2.0系统时流露出了加强Apple Watch FaceTime功能的意向。

同时,根据内部命名为“tether-less”(减少束缚)的一项计划,苹果公司计划为第二代Apple Watch推出更多功能,以便使其更能独立于iPhone之外而被使用。目前,Apple Watch的活动追踪、移动支付和音乐回放功能都可在不连接iPhone的情况下运行,但其他许多功能只有在WiFi环境下才能正常运行,在脱离iPhone连接的情况下无法完全发挥作用,如文本信息、电子邮件和接收天气信息更新等。

为了提高第二代Apple Watch的独立性,苹果公司计划将一种新的无线芯片组集成到这种可穿戴智能设备中去。虽然Apple Watch 2很可能仍将需要连接iPhone才能进行大规模数据传输,如软件升级和媒体文件同步等,但基本的通信任务则将可在无需iPhone辅助的情况下被执行。另外,新的WiFi芯片还将支持“Find My Watch”功能。

在苹果公司4月正式发布Apple Watch以前,该公司本身和消费者都对其在实际使用中的电池寿命感到担心。但随后苹果公司进行了市场研究,得出的结论是大多数现有用户都对每天晚上为Apple Watch充电感到满意。一名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的研究表明,一般用户每天用完Apple Watch以后还可剩下30%到40%电量。

其结果是,苹果公司此前可能曾考虑把下一代Apple Watch的开发重点放在提高电池寿命上,但现在则认为只需保持第一代产品的电池寿命或略微改进即可。

消息人士称,除了目前已有的Sport、Steel和Edition版以外,苹果公司还正考虑推出更多的Apple Watch产品组合。有趣的是,据悉苹果公司正将重点放在推出价位在最高端的不锈钢版Apple Watch和入门级18K金Apple Watch Edition之间的新机型上。

过去几个月中的分析师报告表明,苹果公司可能在今年的假期购物季节中对Apple Watch进行比较小的硬件升级,而第二代Apple Watch则很可能要到2016年才会发布。

更多干货扫一扫微信加入18183手游江湖!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