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要泪奔:Apple Watch还不如iPod受宠

来源:chanye.18183.com 作者:当乐 时间:15-06-18
日前发布关于苹果 Apple Watch 的调查结果显示,在早期需求满足之后,Apple Watch 的后续需求似乎比较平淡。

据外媒报道,美国高科技投行 Pacific Crest 的分析师安迪·哈格里夫(Andy Hargreaves)日前发布关于苹果 Apple Watch 的调查结果显示,在早期需求满足之后,Apple Watch 的后续需求似乎比较平淡。

安迪·哈格里夫发布的图表可看出,按照谷歌趋势(Google Trends)显示的结果来看,人们对Apple Watch的兴趣还不如对ipod的兴趣高。

库克要泪奔:Apple Watch还不如iPod受宠

哈格里夫称:“早期需求满足之后,Apple Watch 的后续需求似乎比较平淡。”他预计苹果可在 9 月底之前卖出 1100 万只 Apple Watch,这样的销售业绩也是不错的。自从在 2010 年推出iPad 之后,Apple Watch 是苹果推出的第一款新型产品。由于苹果已经培养起一批死忠粉丝,Apple Watch 的早期需求非常强烈。

然而哈格里夫同时还指出,他对这款产品的信心正在下降,他估计苹果将在 2016 财年售出 2400 万只 Apple Watch,而实际销量有可能会达不到这一预期。

库克要泪奔:Apple Watch还不如iPod受宠

评测界对 Apple Watch 的早期反应不太热烈,大多数评测员声称他们喜欢这款手表,然后细看评测文章却能找出一大堆的不足之处。比如,应用程序运行缓慢或者没什么实际用途等等。再如,BusinessInsider 的执行编辑新买了一块 Apple Watch,但是只用了一个月就转卖给他人了。

更多干货扫一扫微信加入18183手游江湖!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