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镜将复活:招聘信息显示或已量产

来源:chanye.18183.com 作者:当乐 时间:15-06-10
日前曝光的谷歌一则招聘启事表明,Google Glass 即将重回人们的视野,或已进入量产阶段。

据外媒报道,谷歌在今年一月份对外宣布,将暂停 Google Glass 项目,并停止接受 Google Glass 订单。不过,日前曝光的谷歌一则招聘启事表明,Google Glass 即将重回人们的视野,或已进入量产阶段。

报道称,谷歌官方的招聘页面显示,正在为 Google Glass 项目组招聘高级生产技术工程师(Advanced Technology Manufacturing Engineer)。据悉,该高级生产技术工程师主要负责产品生产相关的事宜,包括工艺开发,与制造商和供应商的合作等,旨在更好地协助团队加速产品量产。通常,此职位只有在产品结束试验、准备生产时,才是必要的。

谷歌眼镜将复活:招聘信息显示或已量产

另外,Google Glass 项目组急需一个能够把控产品量产生产线的人。从招聘启事中的“加速产品量产”、“提高新产品产量”等字眼中,可以很明显地看出 Google Glass 的下一代产品已经低调完成测试阶段,进入量产。

据了解,尽管在在刚刚举行的谷歌 I/O 大会上,Google glass 并未被提及,但是谷歌并没有放弃该项目。谷歌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曾表示,谷歌会继续研发备受争议的 Google Glass,因为这种技术太重要了,谷歌不会放弃。

更多干货扫一扫微信加入18183手游江湖!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