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虚拟现实眼镜开始出货给开发者

来源:chanye.18183.com 作者:一个猫 时间:15-06-08
来自Valve的最新消息显示,首批开发者版本的Vive VR眼镜已于近日出货,预计未来数日内将抵达各个开发者手中。

今年3月份,HTC表示正与Valve通力合作,争取在年内让自己的Vive VR虚拟现实眼镜抵达消费者手中,并同步开启了开发者试用申请。来自Valve的最新消息显示,首批开发者版本的Vive VR眼镜已于近日出货,预计未来数日内将抵达各个开发者手中。

据悉,此次首批获得Vive VR眼镜的开发者都事先提交了申请并随机选出的。Valve承诺将在今年夏末发放更多的Vive VR眼镜给所有开发者。

介绍现实,开发者版本的Vive VR套装中除了一副眼镜之外还包括两个无线VR控制器、各种连接线以及指令手册等物品。

目前,Valve已经在自家的官方论坛中开辟了一个专门的Vive VR板块,目的是让用户积极的交流相关开发技术。

HTC虚拟现实眼镜开始出货给开发者
更多干货扫一扫微信加入18183手游江湖!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