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纸盒子VR设备,已经能在iPhone上用了

来源:chanye.18183.com 作者:一个猫 时间:15-06-01
现在Google Cardboard兼容iPhone 5、iPhone 5c、iPhone 5S、iPhone6和iPhone 6Plus,在iPhone版上已经集成了四款虚拟现实的应用。

现在iPhone用户也玩上Google的简易VR设备Cardboard了,你只需要在App Store下载一款Cardboard App,就能把iPhone插进Cardboard的间隙中使用了。

Google纸盒子VR设备,已经能在iPhone上用了

现在Google Cardboard兼容iPhone 5、iPhone 5c、iPhone 5S、iPhone6和iPhone 6Plus,在iPhone版上已经集成了四款虚拟现实的应用:

Explorer: 一款看风景的应用

Exhibit: 参观3D的虚拟博物馆

Urban Hike:在世界的地标性城市里欣赏风景

Kaleidoscope:类似万花筒一样视觉体验,各种几何图像随机组合

记者曾经体验过Exhibit,Exhibit应用把你置身于博物馆中,摇动头部可以360度环视周围的环境,前后移动影像也会随着你的步伐移动。拨动设备左侧类似磁铁一样的装置,能够切换博物馆场景。这有点类似Google在线博物馆——Google文化学院(Google Culture Institute)上的参观体验。

对于iPhone用户来说,还需要专门买一个纸盒子,也就是Google Cardboard。如果你不嫌麻烦,你能按Google Cardboard官网的教程自己做一个。当然,你也能在淘宝上找一家靠谱的店来购买。

目前,Google Cardboard的开发者工具包(SDK)已经支持Android和Unity,在今年的Google I/O大会上,Google宣布Cardboard将很快支持iOS SDK.

更多干货扫一扫微信加入18183手游江湖!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