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提前至8月推出iPhone 6s及6s Plus

来源:chanye.18183.com 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5-05-22
5月22日消息苹果公司最新一代的iPhone手机或许于今年的8月推出,而不是往年的9月份。

5月22日消息苹果公司最新一代的iPhone手机或许于今年的8月推出,而不是往年的9月份。

曾经多次准确预测苹果产品的凯基证券(KGI)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在最新的报告中提到,苹果公司会在今年8月发布下一代iPhone。

回顾以往,2010年6月8日,苹果公司发布iPhone 4;2011年10月发布iPhone 4s,此后,每次新款iPhone都在9月发布,从未在8月推出新品。

郭明池认为,鸿海集团(富士康)将获得下一代iPhone(或许叫iPhone 6s) 60%-70%的订单,因为富士康的良品率更高,这也使得公司获得了更大份额的iPhone组装订单,和硕则拿下约25%至30%,另外有传闻说,新款12.9英寸屏幕iPad将在今年第4季量产,鸿海将是唯一的代工厂。

而综合目前的传闻来看,新iPhone屏幕依旧是4.7及5.5英寸两个尺寸,外观与现有产品无明晰差异,而在颜色方面或许增加玫瑰金配色。拍摄方面,新iPhone将会把摄像头像素提高到1200万像素,另外在扬声器位置新增一个麦克风,以提升通话品质。处理器则采用全新A9处理器,以及搭载iOS 9操作系统,而为了解决机身弯曲问题,新iPhone还将改变机壳材质与内部结构设计改变。

更多干货扫一扫微信加入18183手游江湖!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