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消费者版虚拟现实头盔明年一季度出货

来源:chanye.18183.com 作者:新浪科技 时间:15-05-08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消息,虚拟现实技术公司Oculus称,该公司的消费者版虚拟现实头盔Rift将从2016年第一季度开始出货。 已在去年被Facebook以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的Oculus宣布,Rift将从今年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消息,虚拟现实技术公司Oculus称,该公司的消费者版虚拟现实头盔Rift将从2016年第一季度开始出货。

已在去年被Facebook以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的Oculus宣布,Rift将从今年晚些时候开放预订购。

Oculus已从2012年开始提供Rift,但此前版本针对的是开发者,目的是使其能为这种虚拟现实头盔开发游戏和进行测试。市场此前广泛预期消费者版将在今年某个时候上市。

Oculus发表博文称:“在未来几周时间里,我们将公布硬件、软件和输入等细节信息,并公布许多尚未宣布的专为虚拟现实技术设备开发的游戏和体验,这些游戏和体验都将登陆Rift。”

更多干货扫一扫微信加入18183手游江湖!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