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PS4/PSV今日发售 确认游戏不锁区

来源:chanye.18183.com 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5-03-20
3月20日消息,跳票了2个月之久的国行PS4,已于今日正式上市销售。

3月20日消息,跳票了2个月之久的国行PS4,已于今日正式上市销售。索尼方面在上海淮海路的索尼直营店举办了首发活动,SCEJA中国事业战略部部长添田武人、SCEJA执行副总裁织田博之、东方明珠总裁徐辉、索乐总经理胡湧、索尼中国消费电子营业本部总裁谢飙出席此次本次活动。

国行PS4/PSV今日发售 确认游戏不锁区

左起第三和第四位分别为织田博之和添田武人

3月19日,索尼方面更新了中国区PlayStation Network网络运营状态页面,由原先的运行中或维护中,转变为完整的功能状态一览。并表示支持PSN账户登入和注册、游戏与社交、Video Unlimited视频服务、PS Now云游戏服务、PS Vue网络电视服务。此外,从目前多方的言论表明,行货版PS4/PSV不会锁区,国内上市的行货游戏也可以在美版/港版的主机上运行。但是经过实际的测试,国行版PS4和PSV无法登陆其他地区的账号。

天猫、京东、亚马逊的PlayStation旗舰店和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的几家索尼线下实体店都将在今日开售。售价方面,行货PS4普通版售价2899元,而增加了摄像头和底座的套装版售价为3299元。同时PSV的价格是1299元。配件方面,PS4手柄380元、直立架180元。同时随主机上市的还有13款游戏,其中PS4游戏6款,PSV游戏7款,售价分别为179~299元不等。

索尼电脑娱乐将为购买中国版PS4TM和PS Vita产品的用户提供整机两年保修服务,并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让中国消费者便捷、放心地使用中国版PlayStation产品。

更多干货扫一扫微信加入18183手游江湖!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