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4或6月发布 升级A8处理器和Wi-Fi

来源:chanye.18183.com 作者:腾讯 时间:15-03-09
苹果在去年为我们带来的iPad mini 3似乎并没有让太多人感到惊喜,与第二代iPad mini相比,相同的处理器和外观似乎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iPad Mini 4或6月发布 升级A8处理器和Wi-Fi

苹果在去年为我们带来的iPad mini 3似乎并没有让太多人感到惊喜,与第二代iPad mini相比,相同的处理器和外观似乎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根据最新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将很快会推出第四代的iPad mini 4,并且在内部配置上将有很大的提升。

根据Macotakara援引一位内部消息人士表示,苹果的第四代iPad mini 4将会很快发布,并且将配备A8处理器,支持802.11ac Wi-Fi。这些配置与苹果的iPhone6/6 Plus基本相当,但和iPad Air 2的A8X仍然有着明显的差距。去年发布的iPad mini 3仅仅增加了TouchID以及金色版本,但售价直接飙升了100美元,这也是市场对于iPad mini 3反应冷淡的重要原因,而此次iPad mini 4升级了CPU及Wi-Fi,相信售价也会有相应的上调。

而就算这次的消息属实,那么iPad mini 4在配置上仍然与iPad Air 2有一些差距。后者不仅采用了更轻更薄的设计,同时也是目前苹果产品中唯一一款使用最新A8X处理器的一款,而这款处理器拥有了目前业界最先进的八核图形处理器。因此从配置上来看,iPad mini产品线仍然不会对iPad Air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是苹果依然需要通过iPad mini来占领小尺寸平板的市场份额。

在3月9日发布会上iPad mini 4亮相的可能性并不大,而相信在年中的WWDC 2015开发者大会上,这款第四代iPad mini将会很有可能与我们正式见面。

更多干货扫一扫微信加入18183手游江湖!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