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游戏出版松绑 主机游戏入华审批取消

来源:chanye.18183.com 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4-10-11
近日,国务院在中央人民政府网发布公告称,取消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电子出版物出版单位与境外机构合作出版电子出版物”审批职能。

近日,国务院在中央人民政府网发布公告称,取消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电子出版物出版单位与境外机构合作出版电子出版物”审批职能。业内人士称,取消合作出版境外电子出版物审批后,或许意味着将为同属电子出版物的电子游戏出版松绑。在这个时间点,广电总局的审批职能被取消无疑对于入华的xboxone和即将入华的ps4是一个绝对的利好消息,更是千万游戏玩家梦寐以求的事情。

电子游戏出版松绑 主机游戏入华审批取消

不过有消息称,出于对于游戏的内容把控要求,国家仍将执行相关的规定:

1、游戏运营备案仍需要经过文化部的审批。

2、进口网络游戏仍需要经过文化部的审批。

3、根据《电子出版物管理规定》要求,含有相关内容的电子出版物仍然属于禁止之列。

即使电子游戏仍然需要经过文化部的审批,但是相对与广电的严格要求会宽松不少。主机解禁对于我国的游戏市场来说已经全面开放。

更多干货扫一扫微信加入18183手游江湖!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