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 Store66%应用免费 成主流模式

来源:chanye.18183.com 作者:Nero 时间:14-08-26
据信息图显示,在App Store所有应用中,免费应用占比约66%;0.99美元售价的应用紧随其次,占比15%。应用价格越高,数量越少,在App Store的占比也就越小。

8月26日消息,移动营销公司AppLift近日发布了一份以苹果App Store为研究对象的信息图表。据信息图显示,在App Store所有应用中,免费应用占比约66%;0.99美元售价的应用紧随其次,占比15%。应用价格越高,数量越少,在App Store的占比也就越小。

苹果App Store66%应用免费 成主流模式

苹果2010年推出App Store之初,付费应用的数量多于免费应用,但从当前现状可以看出,F2P模式已经成为移动平台最主流的货币化模式。而这,应归因于该模式的巨大营收潜力。

据数据分析公司Distimo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报告显示,在美国App Store的应用总营收中,81%都来自内购(IAP),而在中国和日本等市场,IAP占总体收入的比例更高,接近94%。

来自AppLift的信息图亦显示,在苹果App Store的所有应用中,游戏类应用占比约20%——与2008年App Store问世时占比接近50%相比大幅下降。此外,AppLift称苹果公司在每年年底接收应用提交的数量最多(介于前一年11月和次年1月),而这或许是因为应用开发者希望借圣诞假期时机,为自己的产品找一个好的上架日期,让其出现在App Store的显眼位置。

更多干货扫一扫微信加入18183手游江湖!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