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业界花边 > 正文

【福利】百张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门票免费领取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4-08-15 分享到:

9月24-25日,GMGC组织的又一次移动游戏行业重量级洲际盛会——GMGDC2014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将在成都市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9月24-25日,GMGC组织的又一次移动游戏行业重量级洲际盛会——GMGDC2014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将在成都市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在主办方影响力的号召下,保守估计将有全球20多个国家、800+企业、100+演讲嘉宾莅临现场并发言,其规模之盛,规格之高,让业内人士颇为期待。今天,在本次大会开幕式倒计时40天之际,18183开启重磅福利:限时免费领取价值300元的GMGDC大会主会场门票100张,先到先得,快来抢票吧!

领票方式:

转发微信,2014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门票

活动时间:2014年8月14日12:00—2014年8月17日12:00

活动规则:

步骤1.添加手游江湖微信公众号:“syjh18183”

步骤2.查看“2014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门票”内容的微信,并转发至朋友圈。

步骤3.将转发的朋友圈截图并发送给本订阅号,即可免费获得价值300元2014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门票兑换码一组(共100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火力全开 国内外赞助商一路护航

自在GMGDC 2014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举办大会赞助签约仪式并现场签约后,GMGDC大会已先后与多家游戏厂商签约,确立合作关系。其中包括:钻石赞助商:天象互动;铂金赞助商:Avazu Holding(艾维邑动)、爱贝云计费、云娃科技(呀呀语音);金牌赞助商:中国移动、NativeX公司、酷派互联网中心、力美科技、爱思助手、DataEye、OpenXLive、掌上乐游、梆梆安全、上海慕和网络、魔方在线、亿动广告传媒(Mad house)、爱乐游、app梦工厂(快游);开发者日赞助商:Imagination Technologies、Adobe;VIP晚宴赞助商:光涛互动、乐赢互动、棱镜SDK、Testin云测、滚石移动游戏,届时,赞助商们将全力出动,辅助大会各项配套服务的组织推广工作,为全球与会者保驾护航。

对于为什么众厂商不约而同选择成为本届GMGDC大会的赞助商,据业内专家分析,主要有以下两点原因:一是:大会自诞生之日起,就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既为与会者提供了平等发言权,也将助力全球移动游戏产业链的优化,意义非凡。二是:主办方GMGC的会员企业遍及整个产业链,为广大移动游戏厂商提供了梦寐以求却又从未实现的合作机会,越来越突出的“产业红娘”角色赢取了厂商的口碑。

全球瞩目 豪华阵容彰显国际范儿

身为无国界的全球化会议,GMGDC大会在聚焦本国厂商视线之余,更是吸引了全球知名企业的关注。据悉,将会有来自海内外20多个国家的800+企业盛装出席会议,几乎囊括移动游戏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和领袖代表,大会对整个行业的建设意义,不言而喻。

GMGDC热度影响全球,从主办方目前公布的嘉宾名单来看,已确认参会的国际企业有: NativeX、MobPartner、Boomzap Entertainment、CodeNGo、SOFTGAMES、Traintracks.io、Google、Square Enix、Unity、Hitcents、Appota、VNG、Youlu、Gameloft、Ubisoft、Gumi Asia、MOL、Roadhouse Interactive、EA、Open Garden、Betmilk、Twitch、Vungle、Capcom、Applift、Adobe、Art Of Click、Imagination 等,无一不是在行业里占据着领先地位。而这些“行业老大哥”的出席,无疑,将大会从中国西南地区推向了全世界,大会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大幅跃升。

作为全球性的行业大会, GMGDC大会一直秉承“共建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并以“立足中国,连结世界”为发展宗旨,为包括赞助商、参展商、合作伙伴等在内的中外企业,提供绝好的商务合作、市场营销、品牌推广平台,帮助广大客户进行品牌传播和商务拓展。对于即将召开的GMGDC2014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中外移动游戏界给予了厚望,业内人士一致认为:GMGDC 2014已成为服务于中国乃至全球移动游戏产业的盛会,也是最具影响力的权威品牌营销平台。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微信公众号手游江湖(syjh18183),定时推送业内新闻,福利互动精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