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美国移动支付占交易总额的14%

来源:chanye.18183.com 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4-03-21
一直寻求发现新用户并保留忠诚用户的星巴克周三表示,该公司的移动支付应用一直在获得牵引力,而且该公司计划开设更多的Teavana茶吧。
星巴克移动支付在美占交易总额14%

一直寻求发现新用户并保留忠诚用户的星巴克周三表示,该公司的移动支付应用一直在获得牵引力,而且该公司计划开设更多的Teavana茶吧。

星巴克在周三的声明中表示,公司美国移动支付交易额目前已占到店内交易总额的14%,高于去年7月时的10%。星巴克同时还表示,该公司本财年将新开至少20家Teavana茶吧。

星巴克首席执行官霍德华·舒尔茨(Howard Schultz)一直致力于扩展和改进公司的奖励项目和移动应用,以及出售更多的果汁、茶饮料和食品和进一步提升营收。星巴克在本月初曾表示,该公司今年将测试一款新智能手机应用,准许客户提前预定。

投资公司Telsey Advisory Group分析师彼得·萨利赫(Peter Saleh)表示,“移动业务非常重要。目前市场份额上升的公司,均为进入移动市场的公司,如棒约翰、星巴克、唐恩都乐等。”

星巴克股价周三上涨1.8%,报收于75.91美元。今年以来,星巴克股价累计跌幅为3.2%,不及标准普尔500指数同期0.7%的丈夫。

星巴克在鼓励消费者通过智能手机等设备支付费用方面的努力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效果,尽管其他许多公司也推出了自己的移动支付渠道,但他们仍然没有找到鼓励消费者进行尝试的正确方法。

星巴克目前在全球的店铺总数超过2.01万,其中在美国拥有约1.15万家。

更多干货扫一扫微信加入18183手游江湖!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