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独家专访 > 正文

手游江湖独家专访《萌骷髅》运营经理廖丽华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3-12-16 分享到:

今天手游江湖采访到他们的运营经理廖丽华,让他亲自和我们分享《萌骷髅·点杀之王》的那些事:

新游网络成立于2011年,目前已运营了多款手机网络游戏。我们熟知的有“帝王三国”、“热血帝王”、“新三国争霸”、“战三国”等等。这次他们给我们带来一款全新的3D射击大作--《萌骷髅·点杀之王》。今天手游江湖采访到他们的运营经理廖丽华,让她亲自和我们分享《萌骷髅·点杀之王》的那些事:

手游江湖:您好,廖总,先给我们18183的玩家介绍下《萌骷髅·点杀之王》这款手游吧。

廖丽华:萌骷髅·点杀之王是一款纯3D点杀射击类型游戏。与传统的游戏相比,游戏玩法和3D人物都是非常新颖的,“萌骷髅”这款产品本身很出色,3D,画面优美、操作简单。虽是点击射杀的操纵,看起来很简单,但很需要策略和技巧的。我想市场也许需要这样一款不一样的好游戏。

手游江湖:《萌骷髅·点杀之王》作为一款3D射击类游戏,和市面上的其它射击手游相比,有哪些亮点?

廖丽华:萌骷髅·点杀之王这款游戏为全3D画面,角色都以海盗形象进行刻画,以海盗的背景故事作为剧情发展的一款休闲射击游戏。游戏中的人物形象Q萌,玩法新颖,趣味性较高,适合喜欢点杀和海盗剧情的用户进行游戏。

手游江湖:我们都知道单机游戏在国内的盈利一直比较难,新游网络之前主要运营的是手机网络游戏,怎么会想代理这样的一款单机手游?又会采用哪些方式来挖掘市场的潜力?

廖丽华:单机游戏的用户群体目前是很庞大的。其实不用太过担心盈利方面,用户对于自己喜欢的游戏会很乐意花钱的;新游将会努力给予用户们满足感和欢喜感。与手机网游相比,策略上当然会不同。单机游戏缺少社交,但更注重用户体验感,所以在运营上也更会关注和注重用户的体验感,另外也会及时进行版本更新,创造更多有趣玩法,让玩家可以畅快体验游戏乐趣。

手游江湖:最近手游市场上一方面因为手机性能的提升而使手机重度游戏变成宠儿,另一方面的声音则是更倾向于轻度游戏更符合人们时间和行为的碎片化。您是怎么看待这个想象的?

廖丽华:个人有一些看法随着现在的电子设备配置越来越先进,人们在空余的时间进行游戏既丰富了生活,又使得手机游戏变为生活不可或缺的娱乐方式。那么重度游戏和轻度游戏是有不一样的市场用户,我们唯一能做就是将产品做得更好吸引更多的用户来体验我们的游戏。

手游江湖:最后可以和手游江湖透漏新游网络下一款游戏的筹备情况么?是会更偏向单机还是网络手游?

廖丽华:在未来产品方面,我们更注重以市场为导向来运营我们的产品,及时做好策略调整,让我们的产品更好更受欢迎。我们很期待第一款单机产品就能给用户留下深刻印象。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微信公众号手游江湖(syjh18183),定时推送业内新闻,福利互动精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