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业界花边 > 正文

英国首相卡梅隆接见神秘女子现身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3-12-04 分享到:

上月,热酷已经成为第一家入驻伦敦科技城的中国企业,早于360、阿里巴巴等中国IT巨头。

英国首相卡梅隆访沪,被拍与神秘女子散步外滩,经证实,这名神秘女子为一家手机游戏发行公司的副总裁,后经核实该公司就是热酷游戏,随后记者找到热酷游戏想对此事进一步了解,对方并未作出回应。

上月,热酷已经成为第一家入驻伦敦科技城的中国企业,早于360、阿里巴巴等中国IT巨头,本已让外界多了很多猜想。本次卡梅隆接见马云也只是在酒店里简短的谈了一些问题。卡梅隆将谈话地点选在浪漫的外滩,不得不引起外界对英国首相卡梅隆和热酷副总裁的种种猜测。

据知情人士透露,卡梅隆与潘谨瑜早年就已经相识,这也是上次伦敦科技城合作顺利完成的重要原因之一。通过多方打探,此次二人将聊天地点选在外滩,只是想找一个轻松愉悦的氛围,谈的更多的是战略未来合作上的事情。

不难猜想,作为中国游戏手机游戏厂商,欧洲手游市场对中国手游公司有着巨大的吸引力,不仅在于欧洲具有全球最大的移动游戏市场。同时,欧洲也是移动游戏研发的重要中心。很多风靡全球的移动游戏,比如《愤怒的小鸟》,就诞生于欧洲。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微信公众号手游江湖(syjh18183),定时推送业内新闻,福利互动精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