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曝工资应用”走红 可提供1000万条工资信息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3-12-01 分享到:

曝工资软件简单到只有两项:一是让用户匿名曝光自己的工资,二是让其他用户查看你曝出来的数据。
“曝工资应用”走红 可提供1000万条工资信息

近日,互联网上出现了一个神奇的“工资软件”,任何人都可以把自己的工资条拍照上传到里面,而且还可以查看上千条职位的信息。据悉,这款应用能提供约20万家公司、1000万条工资待遇信息,未来打算向招聘业务发展。

用户在曝光自己工资的时候,不需要填写真实的姓名,只需写上公司名称、职位、税前月薪即可。如果上传的工资数据通过了人工审核,其他用户就能够查询并看见到数据。

此外,这款应用还具有社交属性,比如产品提供了社交分享,用户分享后可以获得更多查询次数。

据了解,该软件的核心成员只有5个人,包括3个产品以及运营人员和2个开发人员。谈及用户对隐私泄露的顾虑,曝工资团队表示不会对用户个别建档,用户上传工资条时也可以主动把姓名和工号抹去,所以不必太过担心。

目前,这款曝工资软件只有Android版本,从功能上看,曝工资软件简单到只有两项:一是让用户匿名曝光自己的工资,二是让其他用户查看你曝出来的数据。产品连注册环节都省了,任何人都可以把自己的工资条拍照上传。如果上传的工资数据通过了人工审核,其他用户就能够看见。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