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三分之一开发者明年将支持WP操作系统

来源:老虎游戏作者:朱小二 时间:13-11-28 分享到:

移动应用开发者的调查问卷结果显示,约三分之一参与调查的移动开发者计划在2014年支持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一份针对移动应用开发者的调查问卷结果报告。据该报告显示,约三分之一参与调查的移动开发者表示,计划在2014年开发支持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的应用——支持率相比今年翻番。

三分之一开发者明年将支持WP操作系统

“很显然,Android和iOS是开发者首选的两大平台,分别有84%和68%的受访者表示明年将开发支持这两个平台的应用。”Strategy Analytics分析师大卫·麦奎恩(David MacQueen)称。但他相信,随着HTML5被越来越多地应用于跨平台开发,WP操作系统将巩固其“第三生态系统”的地位。

“从现在情况来看,Windows Phone将很可能成为第三大生态系统,就像埃洛普在题为‘燃烧的平台’备忘录中所说的那样。”麦奎恩表示。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