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百度可穿戴设备网已上线 首款产品将面世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疯狂的栋哥 时间:13-10-29 分享到:

百度可穿戴设备网已经上线,进军可穿戴设备领域,百度整合的软硬件资源将更多更广更深。

10月29日消息 百度可穿戴设备网已经悄然上线。据了解,相比于此前百度在应用分发、视频、团购等领域的资源整合,进军可穿戴设备领域,百度整合的软硬件资源将更多更广更深。

在百度可穿戴设备网站上,可以看到咕咚手环和inWatch One等两款备。据悉,百度开放云为将为各类可穿戴设备提供图像人脸识别、语音识别等技术。从网页上的简图上可以预见,百度似乎还将推出智能手表、手环、电子秤等更新型可穿戴设备,聚焦运动、健康、安全。

除此之外,百度还快速的组建起了一支覆盖硬件、软件、云服务的团队,力图打造一站式的可穿戴设备整体设计和解决方案。据悉,百度在可穿戴设备领域光是专利技术,就申请了数十项。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