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业界花边 > 正文

iOS 7再爆缺陷 夏令时日历时间显示错误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疯狂的栋哥 时间:13-10-29 分享到:

据国外媒体报道,iOS 7再次爆出缺陷,当日历切换到夏令时会造成日历时间显示错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OS 7再次爆出缺陷,当日历切换到夏令时会造成日历时间显示错误。

部分用户日前提交了这一问题的错误报告,在iOS 7的日历应用中,显示当前时间的线会提前1个小时。例如当前时间是12点15分时,显示当前时间的线指向的却是1点15分。不过这条线旁边的数字部分显示是正确的,系统通知栏上显示的时间也是正确的,这一问题也不会影响日历应用的闹钟和日程提醒功能。

苹果软件和操作系统曾多次出现时区方面的问题。2010年,iOS 4日历在夏令时结束后不能正确调整闹钟时间,导致不少欧洲的iPhone用户错过会面或上班迟到,而澳大利亚客户却被提早叫醒。而在2011年,另外一个iOS 4的缺陷会让闹钟在2011年1月11日失效。苹果已经修复了这两个问题。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微信公众号手游江湖(syjh18183),定时推送业内新闻,福利互动精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