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业界花边 > 正文

《炉石传说》遭遇山寨 中国码农神速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疯狂的栋哥 时间:13-10-29 分享到:

一款游戏界面设计以及细节都与《炉石传说》类似的国产游戏出现,让小伙伴们分不清楚啊。

暴雪的TCG卡牌新作《炉石传说(Hearthstone)》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虽然有玩家对于暴雪涉足卡牌游戏表示不解,但也都对暴雪的这款新作报以很大的期望。不过暴雪犯了一个低级错误,它严重小看了中国山寨的能力。

就在《炉石传说》前几日刚刚放出测试码不久,一款与《炉石传说》极其相似的国产游戏就出现了,该做不管从游戏界面设计还是其他细节方面都与《炉石传说》极为类似,让小伙伴们傻傻分不清楚啊。

作为暴雪多年研发进军移动平台的首款休闲产品,没想到在中国这么短的时间内就遭遇山寨,可怜的暴雪啊。这里也不得不佩服中国开发商的速度。

但如此一味的拷贝模仿,何时才是出头之日。想要做出好的游戏是需要创新、思考以及多方面考量的,与其靠模仿跟大作来个擦边球,不如静下心打造一款真正属于自己的精品游戏。



(正版货)


(山寨版炉石传说)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微信公众号手游江湖(syjh18183),定时推送业内新闻,福利互动精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