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四财季大中华区营收57.33亿美元 市场第三

来源:chanye.18183.com 作者:疯狂的栋哥 时间:13-10-29
第四财季,苹果大中华区的营收为57.33亿美元,环比增长24%,同比增长6%。

北京时间10月2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二公布了其2013财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四财季苹果实现总营收374.72亿美元,环比增长6%,同比增长4%,而大中华区的为苹果贡献15.3%的营收。

第四财季,苹果来自大中华区的营收为57.33亿美元,环比增长24%,同比增长6%。以营收规模衡量,大中华区已经成为苹果第三大市场,仅次于美洲和欧洲。第四季度,苹果来自美洲和欧洲地区的营收分别为139.41亿美元和80.05亿美元。来自日本的市场的营收为33.41亿美元,环比增长 31%,同比增长41%。

对于大中华区取得的业绩,库克在随后进行的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我们的中国业务经历了一个非常好的季度。我们显然希望做得更好。中国市场的 iPhone出货量同比上升了25%。感谢中国的运营商合作伙伴和政府,我们通过和他们的紧密合作而得以在中国实现了第一轮的发售。全年而言,大中华地区的销售额达到了270亿美元,同比实现增长14%。我们在中国的业务规模合理。苹果正在继续在零售商店、非直接渠道上进行投资,销售点(point of sales)的数量同比上升了50%。苹果正在进入更多的城市,我们正在覆盖面和渠道方面进行着力。

更多干货扫一扫微信加入18183手游江湖!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