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业界花边 > 正文

《僵尸农场》开发商倒闭 所有员工被遣散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3-10-28 分享到:

《僵尸农场》是一款僵尸题材的模拟养成类社交游戏,在iOS平台也曾风靡一时。但从去年开始,Playfore业绩每况愈下。
《僵尸农场》开发商倒闭 所有员工被遣散-zombiefarm.jpg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OS游戏《僵尸农场》(Zombie Farm)开发商,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Playforge面临倒闭危机。Playforge所有员工都有可能因此失去工作。

专注于报道移动行业资讯的Inside Mobile Apps援引知情人士说法称,Playforge上周已告知员工公司将关闭的消息。该报道指出,因成本激增,以及旗下多款游戏营收表现糟糕,Playforge不得不关闭工作室。

著名游戏门户网站Gamasutra也确认了该消息的真实性。据Gamasutra透露,该工作室即将解散所有员工。

《僵尸农场》是一款僵尸题材的模拟养成类社交游戏,在iOS平台也曾风靡一时。但从去年开始,Playfore业绩每况愈下,去年8月裁员20人,随后被Saban Brands收购。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微信公众号手游江湖(syjh18183),定时推送业内新闻,福利互动精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