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普及率达64% iTunes Radio用户超2000万

来源:chanye.18183.com 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3-10-23
在今年6月的WWDC 2013大会上,苹果宣布已售出超过6亿部iOS设备,当时库克称超过90%的iOS用户在使用iOS 6。

10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昨晚在新一代iPad的发布会上宣布,目前运行iOS 7系统的iOS设备占比已经达到64%,开放下载5天后就有2亿部iOS设备升级到该新系统。

“人们都很喜欢iOS 7大胆的新设计。”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发布会的台上表示。谈到该系统的普及率,他也不忘攻击Android和Windows Phone一把。“这明显胜过其他人。”

在今年6月的WWDC 2013大会上,苹果宣布已售出超过6亿部iOS设备,当时库克称超过90%的iOS用户在使用iOS 6。

由于苹果并没定期更新数据,iOS 6和iOS 7的普及速度难以比较,但很明显二者的渗透速度都相当快速。业内人士认为,iOS 7预计年底前还达不到90%的渗透率,但应该能够达到75%。

苹果在发布会上还强调了流媒体音乐服务iTunes Radio的成功。库克指出,iTunes Radio用户量超过2000万,贾斯汀·比伯此前也在该服务上推出专辑。自上个月推出以来,单是在美国,iTunes Radio上的歌曲播放量就达到10亿。

更多干货扫一扫微信加入18183手游江湖!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