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设计师打造Surface Phone 2概念图

来源:chanye.18183.com 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3-10-23
从概念图上看,Surface Phone 2继承了Surface 2极具特征性的设计元素,简洁的直角线条将机身勾勒成完美的六块平面。

在微软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之后,经典的诺基亚标志似乎再也不会出现在Windows Phone设备上了,而且Lumia系列也可能被微软更名为Surface Phone,从而达到平板与手机产品线的统一。今天著名设计师PhoneDesigner就为我们带来了他所设计的Surface Phone 2的产品概念图。

从概念图上看,Surface Phone 2继承了Surface 2极具特征性的设计元素,简洁的直角线条将机身勾勒成完美的六块平面,风格非常硬朗,具有极佳的外观辨识度。在材质方面,这款概念Surface Phone 2看起来也和Surface 2的VaporMg镁合金材质一模一样。这种材料甚至比铝合金还轻,同时还拥有极佳的耐用性。除此以外,PhoneDesigner所设计的这款Surface Phone 2屏幕大小为4.7英寸,厚度仅有7毫米,这种尺寸可谓恰到好处,同时保证了不错的便携性与良好的大屏体验。不过这一切都是想象,到底微软会在自家的Windows Phone产品线带给消费者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干货扫一扫微信加入18183手游江湖!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