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传HTC将于明年推出可拍照Android智能手表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3-10-23 分享到:

到2018年包括手表和眼镜在内的联网可穿戴设备销售规模预计将达190亿美元。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HTC正在开发一款支持拍照的Android智能手表。

知情人士还称,该款手表将在2014年下半年推出,成本、各项功能和销售策略目前还未确定。当下已经有多家创业公司和知名企业推出了智能手表产品,包括三星和索尼。

由于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下滑,HTC近期录得了公司上市以来的首次季度亏损,其股价今年以来也下跌了54%。据传苹果也拥有一个设计师团队专门负责一款腕表类设备,该公司已在日本申请“iWatch”商标。

市场研究公司Juniper Research在10月15日的研究报告表示,到2018年包括手表和眼镜在内的联网可穿戴设备销售规模预计将达190亿美元,远高于今年的14亿美元。

HTC拒绝就市场流言或猜测发表评论。该公司的股价今天上涨6.9%,报收139.50元新台币。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