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iPhone成稀有古董 售价高达1999美元

来源:chanye.18183.com 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3-10-22
如今,一代iPhone已经成为了收藏家的收藏对象。在拍卖网站eBay上,目前可以搜索到有8部一代iPhone在售。

晚间消息,虽然只有6年的时间,但一代iPhone已经成为了收藏家眼中的“古董”,售价高达近2000美元。苹果公司2007年推出一代iPhone手机,之后每年都推出新一代产品,最新一代旗舰产品为iPhone 5s。

一代iPhone成稀有古董 售价高达1999美元

如今,一代iPhone已经成为了收藏家的收藏对象。在拍卖网站eBay上,目前可以搜索到有8部一代iPhone在售。如果是新品,售价可达1000美元,甚至更高。

本月早些时候,有人甚至标出了1999美元的价签。相比之下,最新的iPhone 5s裸机售价也只有699美元。

更多干货扫一扫微信加入18183手游江湖!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