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报告称iOS 7普及速度不如iOS 6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3-10-22 分享到: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新操作系统iOS 7已经成为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推出案例之一。

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新操作系统iOS 7已经成为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推出案例之一,推出最初24小时其iOS设备采用率已经达到18%。尽管如此,iOS 7在iOS设备普及速度不如iOS 6。

报告称iOS 7普及速度不如iOS 6

广告网络公司Millennial Media表示,iOS 7推出之后第一周内日采用增长幅度高达185%,并且在推出之后只一个月已经有2.50亿个iOS设备安装上了这一新操作系统。但是,iOS 7采用增长仍然比它的前代慢。这家网络广告公司称,iOS 6的普及速度最快,在推出之后的第一周内日采用增长幅度高达264%,iOS 6更快地成为了苹果占据优势的活跃移动操作系统。

如果说iOS 7的普及速度是高速,而iOS 6则为超高速。Millennial Media认为,导致这一差别有几个可能的原因,其中最可能的一个原因是,与iOS 6相比iOS 7升级时变动过大。由于改动过多,导致很多重大不同,这影响了iPhone用户从iOS 6向iOS 7的转变。两者相比,iOS 6只是部分改变,而iOS 7则是革命性变动。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